IMG_5578交換名片.jpg 

有時,就是不能在網路上亂逛

暑假時,因為閒逛網路的課程,所以報名了雕刻橡皮章

好玩極了,所以現在家裡沒有一塊橡皮擦是完整的

全部被我蹂躪到屍骨不全~卻也不見一個滿意的作品

 

因為會初步雕刻了,就開始又到處晃『手作達人』

然後看到一個有趣的『交換手作名片』的訊息

我很喜歡這個部落格主人的手作名片,很有特色

又覺得這樣很有趣

可能全然陌生的人,在這一刻彼此有了交會

我哼唱著『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而投影在妳的波心』

衝動下,就留言報名參加這『交換名片』的活動

未命名 - 4交換名片3.jpg  

實在沒預計到剛開學會比較忙….所以,一直拖著沒動手

我私心是很想擁有這些可愛孩子的作品(我相信我最老)

但也知道,沒有交件,就不可能換得到

截止時間又快到了~想刻的橡皮章,越急刻得越爛

手上的傷口,都快要可以蓋成『血手印名片』了

 

幸好,只要是『手作』,不限是什麼方式

所以,我靈機一動,還是做了我最拿手的『剪貼』

小小的一張名片紙,幾張廣告紙~剪成『瓶花』

既表現了我這年紀該有的『風韻』,也呈現了一種『繽紛』的味道

一口氣要做40張~我倒是越做越有心得

這一看,絕對知道是手作,沒有一張是一樣的~張張有特色呢

 

寄出去了~現在就等著版主寄回所有參加者的名片

我很期待~收到其他人的作品時,我會是怎樣的心情?

有時,年紀大了~參加一些孩子的遊戲~也好玩呢!!

但是,我想我最大極限也就是『交換名片』了

好像,也沒啥本錢去交換其它的了。哈哈

未命名 - 2交換名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