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507012522384.jpg 

放假第一天

我守在電視前面看世足『德國對阿根廷』的比賽

賽前,我跟哥哥兩人下了賭注

哥哥很有風度,要我先選哪對會贏?我選『德國』

哥哥就選了『阿根廷』。然後,賭金是200

 

我其實不是那麼喜歡看足球

總覺得一顆小小的球,一個大大的球場

眼睛跟著球員跑來跑去,跑到眼睛都酸了,還沒得分

也不知是哪天夜裡,熱到睡不著,起來轉電視

看了『巴西跟荷蘭』的那一場球賽

竟看出興趣來了~覺得有趣

吸引我的是荷蘭隊,跟巴西這樣熱門隊伍

從上半場對自己沒有自信,到下半場一種堅毅的球風

把常常惡意犯規的巴西淘汰了

我一個人拍手叫好,覺得有一種『邪終不勝正』的快樂

 

四強決定賽,我選定『德國跟阿根廷』看

因為我喜歡看攻擊型的比賽,這兩隊踢起球來讓人振奮

賽前,聽兩位不知是誰的體育記者在分析賽事

我真是聽得一頭霧水~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賽前評論

 

甲問:『你覺得如果這兩隊任何一隊先踢進一球,會不會給對方壓力?』

乙答:『嗯!可能造成壓力,但也可能對方會努力的扳回分數!』

甲頻頻點頭說:『你說得有道理,這將是一場55波的比賽。』

乙說:『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就看今天了~』

 

這是一段我記得的對話。他倆一邊評論,我一邊說:『真是夠了喔~』

說半天的話都等於沒說,真是了不起,可以這樣扯上半個鐘頭

 

看球賽,一個人實在有點無趣

我賭贏了,拿到了200

我決定在冠亞軍那一天,拿賭金到麥當勞跟一群人看

有沒有人要加入?我請客~一起看2010世足冠亞軍爭奪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