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9欲中的花.jpg 

走在雨中~無關漫不漫步

總是為了一朵飄零在雨中的花而停留

離開了枝頭的花,是因為雨的催趕?還是樹的不留?

所有的心事我連一絲都無法猜透

只能念著這樣的一首詩~給應該明白的你

 

《愛你》             席慕容

在我心中蕩漾的   是一片飄浮的雲
你盡管說吧   說你愛我或者不愛
你盡管去選擇那些難懂的字句
把它們反反覆覆地排列開來

你盡管說吧   朋友
你的心情   我都會明白
你盡管變吧   變得快樂或者冷漠
你盡管去試戴所有的複雜的面具
走一些曲折的路

你盡管去做吧   朋友
你的心情我都會明白
人世間   盡管有變遷
朋友裡   盡管有難測的胸懷
我只知道   朋友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愛

在迢遙的星空上   我是你的
我是你的

永遠的流浪者   用漂泊的一生
安靜的守護著   你的溫柔   和你的幸福
可是   朋友
漂流在恆星的走廊上   想你   卻無法傳遞

流浪者的心情啊
朋友   你可明白

愛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