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7耀之廣告.jpg 

手機響起

『愛慈,妳有看自由時報嗎?有個廣告很像是耀之耶!』

 

是嗎?孩子上了北體之後,很會安排自己的生活

除了上課和練舞,還會去找工作機會並且常看表演

聽見他準備表演、比賽又或者MV客串、拍照

總覺得那好像是他生活的一部份,已經不會刻意的詢問

 

朋友來電說看到耀之的平面廣告

雖然已經是晚上快十點了,還是請嚴之幫我去買買看

還好,還買得到….當媽的,抓起夾報就翻

什麼國家大事、社會新聞都被我拋在地上

哈哈….找到了,真是陽光小帥哥一個。我好喜歡他這模樣

趕緊打電話給他….

他說:『我也喜歡這一張,可是另外一張就比較呆了….

我說:『什麼另外一張?我只有看見一張呀!』

我一邊講電話,一邊翻報紙,明明就只有一張

哥哥說:『媽有分南部版和北部版啦!』

社會新聞有分版,連夾報副刊也有分南北版喔?真是奇怪!

我說:『你要留下來給我看喔!』

 

這孩子清明節假期不回來。因為要去看一個重要的表演

到昨天才聊到,因為是教他的一位副教授編排的一齣舞台劇公演

他認為要去為老師加油打氣,所以選擇留在台北

他還說:會去買一束花,等結束後上台去獻花

 

真好,真的...孩子是大了,懂得一些人情事理。我喜歡

你看,孩子真的長大了

未命名 - 1耀之廣告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