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聖誕車.jpg 

總相信孩子的小腦袋瓜裡

 

裝滿了千奇百怪的念頭

 

那是潘朵拉的盒子裡僅剩的一項禮物~『希望』

 

而孩子,正是教導我們學會希望的神奇導師

 

 

我常常在孩子的話語裡,明白什麼是真理

 

我常常在孩子的純真裡,懂得了看事情的角度

 

我常常在孩子的畫作裡,發現自己的不足

 

孩子總是不吝於給他們的老師最寬闊的愛

 

 

一棵聖誕樹做好了

 

孩子們一個叫一個來欣賞

 

他們看著彼此寫的祝福

 

他們交換著彼此的期望

 

因為這樣的一棵聖誕樹~好多美麗的事在發生

 

 

靜荷這孩子,在聖誕樹前來回走來走去

 

然後驚喜的喊著:『這樣走會看到雪在飄下來~真的』

 

然後,就看到一群孩子在聖誕樹前移動著

 

像在滑雪一樣~他們的想像力。用力的飛揚著

 

有孩子問:『為什麼看起來雪真的在飄?』

 

我說:『妳覺得呢?』

 

IMG_0736聖誕快樂7.jpg   IMG_0735聖誕快樂8.jpg

 

靜靜的孩子冠霆~答了一句:『因為雪有大有小,所以像在動!』

 

他觀察到了他發現了。雪球有大有小,所以會有視覺的動感

 

 

實習的棻郁老師,誇讚這樣的一棵聖誕樹

 

可以拍廣告,可以做書籤,可以讓美夢成真呢!

 

她第一個跟樹合照瞧!還多像廣告單上的美女呢!

 

星期六園遊會當天,我要請家長和孩子在這棵樹前合影留念

 

2010年孩子心願和期望,都能實現

 

未命名 - 4棻郁聖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