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54生日快樂.jpg 

寫一首詩  送妳 

 那從小長大的地方

就在剛展翅的鳥兒日日回首的方向

臉龐如此的溫暖美麗

是母親

是愛

媽咪  生日快樂      LOVE YOU  耀之 10.25

 

這星期日,我約了嚴之和他的朋友去喝下午茶

一早,我就先出門去誠品晃了一上午

到了兩點才依約前往漢來飯店

很久沒有吃自助餐了,實在不知道還要排隊登記等叫號

好不容易叫到了我,嚴之卻還沒到?

我是一個很不喜歡人家遲到的人,尤其是晚輩

正在納悶時….突然聽見門口有人高唱『祝你生日快樂….

尋聲望去….老天,是嚴之和耀之這兩個寶貝捧著一個小蛋糕

他們不顧眾人眼光,就一路從門口唱到我身邊

旁桌的人,有人開始拍起手來~眼光跟著他兄弟倆投向我

 

我是又驚又喜就是那種心裡暗爽,表情卻尷尬的模樣

我抱著耀之又叫又跳,一直問:『你怎麼會回來的?』

他緊緊的抱著我說:

『妳生日時哥哥沒放假,我可能有活動,所以提前幫妳慶生~』

原來他兄弟倆計畫好了這樣的餐會~想給我一個驚喜

 

這是真的驚喜,頭一次在大庭廣眾下~

兩個帥哥捧著蛋糕一路唱著為我慶生

孩子大了,還願意為他們老媽這樣做~

我當然開心,而且還覺得很浪漫呢!

去取餐點時,有旁人對我說:『祝妳生日快樂!你的孩子真可愛~』

孩子送給我卡片和感謝狀,親吻和擁抱

說自助餐他們請我,卻因為我有餐卷而省下了錢~這些

好像也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卻讓我擁有無比的奢華的幸福

 

明天我生日~邁向人生半百之外

奔馳著奔馳著的時光啊~請在此刻稍停

我心中驛站正燈火通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