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92秘密.jpg  

就在上一個鐘頭

我寫了一件我覺得甜蜜的事情

那是關於每天早上在我上班的路上

看著一對國中生

兩年來彼此等候再一起上學的秘密

 

我寫了好長….寫完後

再一個字一個字刪除了

我覺得

應該讓它繼續是秘密

 

在青春少年時,誰沒有秘密

所有的秘密最怕大人知道

大人容易把秘密變成事件

也會將單純的事情變成複雜

我不想扮成這樣的大人

 

刪完後,又不甘心

寫了半天卻什麼都沒說

所以~~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