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一個半百又五的女人

如果能擁有一個神奇的寶貝

我一定懇求上蒼賜我『仙女棒』

這兒點一下,那裡畫一圈~家裡就可以變亮晶晶『仙女棒』

 

又到了要大掃除的時間

雖然掃了沒人看,但不掃心理就是過不去

更何況,我可是真的一年才大清理一回

每次下定決心要整理時,總是會有很有理的理由放自己一馬

可這過新年的『除舊佈新』是鐵律,找不任何理由很有理

所以呀!過年前~我總是會乖乖的『大掃除』

 

今天,載媽媽去醫院後,我便回家捲袖拉褲管

從整理盆栽開始~移盆、換水耕、改土種、剪除營養不良的

東摸摸,西摸摸~還溜出去跟德福到麥當勞聊個天

哈哈~一天下來。如果不是倒了三包垃圾為證

還真是看不出來一天瞎忙了啥呢

 

幸好,還有時間慢慢來

這星期我的工作就是將自己變成『仙女棒』

真好玩,我是一支好大的仙女棒耶!

就快過年了,大嫂必須留在台北到除夕才能回來

下星期我要幫媽媽買菜,整理拜拜要用的物品

呵呵~好像會蠻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