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2別後.jpg  

至今  還會不時回身尋您

忘了您已離去  然後

就這樣靜靜地停頓片刻

讓疼痛緩慢襲來

想著  原本有什麼話要對您說

 

別後  別後

誰能思無悔  誰能歌無憂

儘管這一切都非我所能左右

一生再長一生再久  現在才明白

也不過就是一次匆忙的停留

 

從此只有寂寞前來與我偕行

只是很想告訴您

所幸  您的青春您的跋涉您的夢

還居留在我的深心

                        。。。<席慕容。別後>

 

 

一個下午 讀著詩

一首一首讀~席慕容的以詩之名

 

關於詩這樣的書

我總是喜歡先讀它一回….然後放下

有一天

會有一種心情對應到詩裡的一種情境

再翻閱,再細讀,再醞釀

 

今天,我以為可以讀完一冊

卻在這首  <別後>  

 

 

停止

 

然後~~~~想念起我親愛的爸爸

關於思念,我是無招架之力的

狠狠被擊垮~然後痛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