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24公園1  

在台北,越夜越美麗

可真是讓我這過慣南部規律生活的熟娘,有點累

 

耀之忙著學校的畢展~我跟嚴之混

這孩子,是過著健康型態的生活的

為了工作,所以力行維持體重計畫,只吃蔬果和蛋白質

即使在家裡看著電視,也會腳踩踏步機,手持啞鈴

我想,我毅力全數都在他身上了~我絲毫沒有保留(呵呵

 

那天,我癱在沙發上~他央求著我跟他去騎腳踏車

說真的,連續兩天晚睡,我已經『昏』了,沒啥興趣

他說,其實累了要靠『運動』去讓身體『休息』才更好

這是啥道理?即使這是對的,也說服不了我~

老娘『癱』著,依偎在沙發上,姿勢擺得好好的,誰也動不了

IMG_9216公園2   

他坐在我跟前,握著我的手~悠悠的說:

『媽咪,我真的很希望你能跟我騎一趟河濱公園,

我常常在騎這段路時,就打電話給妳,不是嗎?

我希望妳能跟我看同一段風景,騎同一段路,

那下次我打電話給妳時,妳腦海裡就有畫面了,不是嗎?』

 

我看著孩子,心裡忍不住OS(妳娘卡好),用這招

這招對我有效~他知道

我起身,換運動褲,穿上布鞋,跨上孩子摩托車

咻~到了士林河濱公園的起點。租腳踏車

一路微風徐徐,風光明媚,山河秀麗(呵呵,官腔)

真的很棒,我懂了這孩子為何要我跟他騎一段

他一路騎,一路笑瞇瞇的看著我,一直聽我說:『真好!』

真的很棒ㄟ~~讓我想起親水公園騎車時相同的舒服感受

 未命名 - 1公園3  

是的,我跟孩子擁有了共同的一片風景

下回,當他打電話給我時~我腦海裡有了畫面

當我們跟孩子一起擁有更多風景時,故事就開始醞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