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49 (2)  

先跟你道個歉,以防我忘記了

如果,當我忘記了你。請你別生氣

因為我一定記得你愛我的感覺

只是,我得了阿茲海默症

我的大腦找不到存放你臉孔的位置,突觸萎縮了

但你一直在我心底

懷念著過去聰明的時光,我好想念我自己

                                                  << 我想念我自己 >>


我有心理準備,看這部電影是需要一些勇氣

一部關於早發性阿茲海默症的我想念我自己

到了我這個年紀,記憶的零落偶而會讓自己心驚

關於阿茲海默症的影片,近年來不少

每看一部,就嚇自己一回。嚇了自己,就更珍惜當下

更知道感受眼前的溫暖與愛,才是無以倫比的美麗

真的無法想像當昨日的記憶逐一崩裂瓦解

那是掉落一個怎樣的黑洞裡?

誰又能

縱浪大化中,不喜亦不懼,應盡便須盡,無復獨多慮

但我可以每天都告訴我親愛的你和妳~~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