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41 (2)  

這件事跟摩卡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過,我的心情和摩卡一樣有點無辜

實在不能控制自己,就像摩卡抗拒不了這顆球一樣

好吧!就誠實說吧

DSCN1956  

每回去台北找孩子,就會繞過胡思二手書店

誰叫它就在士林,而且又正巧在孩子住處的巷口

孩子只要沒看到我,就知道我在那兒混

以前,買的書都塞進行李箱~推著就回來

這回,還帶著摩卡,實在沒辦法就將書用寄的

既然用寄的~那不買成一箱怎划算?

而且,一本40元~然後五本100元的書

不買真是有點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這學期,威麟班在推漢聲姆指文學系列作品

新書一套很貴,拚了命找遍二手書店一本一本買

這有種很不同的感覺,像在尋寶~~找到的感覺很酷

我在胡思就買到一些便宜又保持得不錯的好書

DSCN1912  

回到家,很開心~心想,這學期又有許多故事可以分享了

讀書會的書單也出來了~先讀吳明益的睡眠的航線

值得膜拜的新世代作家~我已準備好再次臣服於他的書寫

DSCN1915 (2)    

今天讀書會開課典禮,一塊兒去威秀看記憶傳承人

然後繞到茉莉二手書店~~老天,又是一本40元,十本200元

我又忍不住了~再抱回了一袋書

看著一堆書,就很滿足很快樂


這個暑假,有些孩子跟我借書看~我依照孩子個性給書

果然一本接一本借~這給我很好的理由買書更何況這麼便宜

呵呵!才在台北答應孩子看完再買~沒幾天破功

誰叫二手書店這麼迷人呀!!!!!!

DSCN1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