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68 (2)  

不是第一個孩子當兵,卻是第一次去懇親

當年嚴之新訓要懇親時,正遇八八水災,所以取消

這回,去墾兒子的親,有點緊張加上小興奮

一早起床,整理好一袋他愛吃的東西~搭六點多的火車去隆田

到了隆田再搭計程車進去官田營區

這是孩子為我設計過最好的方式。怕我開車迷路了

去到營區,換證件領孩子出來~我倆一見面抱在一起跳

這孩子,哪有胖?是壯了~肌肉更結實了。更像個男人了

DSCN1565 (2)    

找了個位置坐下來,開始吃他想念的白斬雞肉加可樂

一邊吃一邊聊著~~他軍中的生活。看來,他自有適應之道

從他跟同袍互動的樣子,我知道他如常的活潑開朗

軍中班長看到我,還特別跟我握手致意提到耀之非常棒

我想也是,這孩子抱著磨練自己的心態來服役

應該就能接受一些挑戰,更何況本來體能就不錯

可,天下父母心,孩子當兵家長一顆心就是懸著念著呀~~~

瞧~這懇親時,一個孩子當兵,家族出動來看孩子的大有人在

耀之除了我,還有朋友特別從台北趕下來看他,真是感動

DSCN1574  

連上廣播要孩子集合~一群孩子就很有秩序規律的排隊

然後就不知去向~~留下我們一群家長如烏合之眾愣在原地

DSCN1577 (2)  

等孩子們再集合,才知他們去換上便服可以離營回家休假囉

連長再訓話~交代孩子假期要回報,要好好陪父母,要幫忙做家事

哈哈,我都忍不住開懷大笑~真好,長大的孩子還被這樣教育著

孩子在另一個環境,能適應能接受甚至能將過程認為是種挑戰

我實在忍不住的抱著他說:真是我的好寶貝

DSCN1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