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做了一個夢

夢見一隻金黃色的小鳥在唱歌

牠的歌聲有如跳舞的水滴那般的清脆

聲聲響著~連歌詞都聽得清楚。唱著

 

我遇到貓在潛水,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岩,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飄雪,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豬都結網了,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卻遇不到平凡的你

 

好熟的詞~

我趴在窗台,看著樹梢尖上的小鳥

那金黃的羽色,是太陽第一道的光染成的

我想起這是幾米的文字,忘了是在哪本書

多好,這鳥兒,會看書,並將幾米唱成歌

選的,又是這麼不平凡的文字

 

只是,牠唱得這麼幸福又快樂

讓我知道牠其實是愛上那所有的不平凡

而我卻只憂傷著-------遇不到平凡的他

 

牠看見了我的憂傷,停了水滴般的歌聲

展翅~飛~走前丟下一句

我以為我遇到了不平凡的妳

 

然後夢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