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雞同鴨講  

一學期的作文課程,告一段落了

本想星期天就北上,跟孩子聚個一星期才回來

可媽媽身體狀況欠安,而她又習慣我陪

所以,所以只好縮短行程~取個兩相情悅的平衡點

星期二上去,星期五下來~四天,夠讓我充飽電了

 

媽媽最近對我很ㄙㄞ ㄋㄞ,總希望我能在她身邊

她說:我在的時候,她才會覺得安心

ㄚ其實,我也沒做什麼事,事情都是蒂娜做好了

我常常是坐在她身邊,聽她說話,陪她話從前

看看電視,看看書,玩玩糖果~就是陪著

 

有時,會被媽媽說的話弄得哭笑不得

像那天呀~我坐在媽媽床邊,一隻小蟑螂爬行而過

我站起來『啪』一腳踩下,尚且還顧不得光著腳丫踩的

只想著怕這蟑螂打攪了我媽

誰知,我媽驚呼一句:

『呀!有夠衰的ㄍㄚ~ㄗㄨㄚ,后千斤熊熊壓下去~』

我&*#*&※*&#&%※**$¥在心裡

 

星期三我準備去做瑜珈時

她說:『妳幾點回來呀?』我笑笑回:『九點半呀!』

她對我搖搖手說:『今天星期三,妳九點十五分就回來,別亂跑!』

我勒~她老人家身體不好,頭腦卻清楚得很

星期三做皮拉提思,確實都會早些回到家

她記得這麼清楚,還要我不准偷時間???

呵呵,我會難過嗎?『當下』會~真的

有一種自己的時間,被綑綁桎梏住的感覺,連十五分鐘都不行?

在做瑜珈時,我心裡想~被桎梏住的其實是媽媽呀!

我還能出來做瑜珈,通透的流汗……這樣的感覺身體,是美妙的

 

拉拉渣渣說些好像沒啥意義的話,就是說給你聽聽

這兒是我最好的情緒出口~自己寫完自己舒放

明天,要溜去找個地方拍拍照,半天也好……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