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4落花1  

如果告訴你

在雨中靜看落地成泥的紫薇

我不知不覺的哼起了歌,你會不會笑我?

 

窗外更深露重,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徒留一簾幽夢

 

以為自己記不得的,原來都沒忘

那年看著甄珍演的一簾幽夢

自己硬是將月曆紙剪成長錐型

用髮夾固定後,一路捲捲捲~捲成一個個紙長珠

然後串起來~一個紙長珠加上一個圓珠

就這樣,穿了好撥條。用圖釘按釘在門板上

忙了好久,終於可以撥簾進出

哪知,怎麼演~我的劇情都是『一連憂夢』

一個國中生,沒能好好唸書,整天想著窗外有情天

鋼琴也不好好練,就是愛自彈自唱著

 

我柔情深似海,你癡情可問天

誓相守常繾綣,歲歲年年

未命名 - 1落花2   

我看著花~落地成泥的大花紫威

即使如此~姿態依然莊嚴而美好

曾有過的青春,其實都還在

在每一個停下來看著花開花落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