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  

日子,忽然就走進了夏天

一顆太陽,亮晃晃的

逼得人碰面第一句話,就是喊個『好熱喔!』

 

很久以前,我不喜歡夏天

如果四季讓我依喜愛來排序~

怎麼排『夏』都是最後

 

後來,在一個夏日

我撞到了一個站在陽光下穿著白襯衫的男孩

他也像一顆太陽,亮晃晃的照進我心裡

那年,我擁有一個十分甜而且冰涼的夏季

一個時時會生出豐盈幸福感的夏日

什麼春呀?秋呀?冬呢~我眼底只有夏天

 

現在,沒有理由不去愛著每一個季節

熟悉的或陌生的

留下的或離開的

刻骨銘心的或雲淡風輕的

曾經。都是動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