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14同病可相憐  

人在傷心的時候

身體很容易跟著傷痛

這些日子,體會了這樣身心俱疲的狀態

 

心裡缺了一個角,是因為失去了祥祥

雙腳痛暈了一腳,是因為所謂的『足底筋膜炎』

下床時,那一腳踩下地板,像被電到一樣的刺痛立刻回擊

搞不清楚。我傷心?怎會痛到腳?這說來有點不搭

 

去看醫生時,我跟醫生說

『我的狗離開我了,所以我的腳很痛~』

他帶著略微不削的口氣說:『這沒關係吧!』

我硬是說:『有關係呀!因為牠也是腳受傷的!』

醫生沒好氣的說:『同一隻腳嗎?』

我點點頭~眼淚又掉了下來。他拿紗布讓我擦眼淚

他一邊幫我包紮,一邊跟我說:『人~感情不要賭這樣大!』

 

可是,祥祥跟我可是賭了牠一輩子的愛

他是我見過最美麗、最聰明、最貼心的一隻米格魯

是學生家長送給我的~來的第一天,就睡在我懷裡

接著,牠就這樣無怨無悔的跟著我。是牠的一輩子

 

醫生包好了腳,說:『我包三包藥給妳吃!』

我問:「吃怎樣的?』

他說:『吃袂擱再傷心ㄟ啦!』

三包藥,吃完了。腳好多了,心好像也比較不疼了

遇到好人,我總是這樣好的運氣

 

沒忘記醫生說的『請穿軟而有氣墊的鞋子,釋放腳的壓力』

呵呵~我有了買新鞋的理由

星期日,立刻丟掉常穿的平底鞋,買了一雙氣墊鞋

然後,繞到鳥松濕地去試鞋

結果看到這鴨子~嗯~一定也是『足底筋膜炎』ㄟ

牠們好像也該試試氣墊鴨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