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22e關於愛情  

妳說:相處好累,可是分手更累

自己已過了找個男人再談四年戀愛的年紀

像我這樣到了適婚年齡,最怕的是長輩的催促

最近常常鬧情緒,靜下心來時~發現,兩個人都很孩子氣

可是在一起四年了,習慣好像也就習慣了

我聽過同年齡的男女談起戀愛來,就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

我很仔細的看完妳給我的mail,長長的一篇

認真說來,妳也沒要我給什麼建議或想法

看得出來,妳只是企圖在書寫的過程中釐清一些什麼

可也看得出來,仍是一團纏繞在一起的毛線,找不到頭緒

而偏偏『愛情』~就是沒一個準則。妳知道嗎?

與自己年紀相仿的人戀愛,需要的是耐力

與自己年紀小的人談戀愛,需要的是耐心

愛情是不能以在一起時間長短來判定愛情厚度的,不是嗎?

真的相愛,在一起的時間才會變成有意義

 

我知道妳此刻的紛亂。在這樣的心情下,請不要決定任何事

他是妳的『情人』時,就不要用還『人情』的方式對待他

聽聽自己的聲音~ㄚ~對了

介紹妳看一部電影『藍色情人節』

或許,妳會從其中得到一些什麼…….

 

很喜歡收到妳的mail,不要怕我煩,書寫可以讓妳更清楚

妳就寫吧!這樣~我部落格也有東西可以寫呢

即使,我寫的或許對妳一點幫助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