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  

李安<少年pi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真是讓人歡欣鼓舞~~~

 

而一個小小插曲,更是讓我高興

這部電影我是帶著六個孩子一起去華娜威秀看的

就在去年學校校慶因為下雨而半天的那空下來的半天

跟家長約好,大伙一行九個人,搭著捷運去看電影

不算短的片子,每個孩子都看得很入迷….

 

今天,有孩子特別打電話給我

『老師,我們一起看的那部片得導演獎了~』

我問:『是呀!好棒!對不對?』

他說:『謝謝老師帶我去看這部電影,好厲害喔!』

呵呵~搞不清楚他說啥厲害

但是,我是相信著這孩子已經開了一扇窗

 

謝謝李安拍這麼好的電影

謝謝我跟孩子可以一起去欣賞一部好電影

給孩子美好的事物,是孩子生命裡很重要的養分

 

李安!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