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92x朗讀  

給我留下創傷的不是懷疑

而是情人的負心

而只有戀愛的人才談得上負心

只有相信自己被愛著的人才會嫉妒

而對方動不動就負於自己,不愛我----------

這正是我所有悲哀的根源

………….

我過去一直是以為我是因為沒有得到愛而痛苦

而實際上是因為我以為愛人是愛我的而痛苦

我生活在一團亂麻中

以為自己同時是被愛的又是被拋棄的…..

 

上面這一段話,是羅蘭。巴特在<戀人絮語>中說的

整理書時,總是喜歡隨手翻一翻

而書籤,夾在這一頁的文字上~我就輕輕的朗讀了出來

 

下午,讀給自己聽

此刻,朗讀給你聽

 

我呢喃在『自己同時是被愛的又是被拋棄的』這句話

人呀!對愛貪索或對愛失能~都是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