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7成果1  

喜歡它,第一眼就覺得這樣素雅得惹人疼

兩株,放在桌上~隔天早上,貪玩的貓咪抓落許多

於是,將它分放兩只蘭花盆上。感覺很好

有點像我最近的心情~燦爛不得,卻也怡然

 

那天小燕老師種子班成果發表會。遲疑著,不知該不該去~

一來,前一陣子媽媽住院期間,放任這些盆栽自生自滅

好些都不肯活了,只剩些水耕的在撐著…..

二來,我無成果可言,錦上添不了花,去了不知做啥是好?

但是,後來還是趕去了~

拎著這盆我自覺美麗的枝芽,去看看思念著的人兒

IMG_8007成果2  IMG_8068成果3   

曾以為它是『咖啡』,也懷疑是『烏臼』

但它的主人說它是『薏芢』~所以我介紹它是『薏芢』

小燕老師果然是明白人,她說:可千萬別煮,不能吃的

因為它是『烏臼』。呵呵,好個烏臼

看到就愛上了,驗名正身之後~更清楚了以後尋找它的線索

 

說來慚愧,種子盆栽,我只插花似的上過幾堂課

便與彩色鹿工作室結緣至深,好康的總是會有我一份

那天,看見小錚的作品,嚇了一跳,果然黑馬一匹

其中有一女子,我們稱為『冠軍』

人美~種出來的植物,也總是雅致秀麗

我跟麗娟說好,改天要去她家拜訪,見識一下『冠軍』的盆栽

 未命名 - 1成果4  IMG_8051成果5  

說到麗娟,那天她的寶貝紹瑜,再去成果展當攝影師

見他一直戴著毛帽,一問才知『隔天就要上成功嶺入伍了』

孩子當兵去,最最牽掛就是媽媽的心

這跟放不放心,放不放手,可真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反正看著孩子去當兵,就會揪著心到退伍。我經驗過

這時,就會覺得時間過得飛快,是一件蠻好的事

麗娟開著玩笑說:這裡有冠軍,小錚被選為亞軍,

我們紹瑜是國軍,現在可真是三軍俱樂部囉!

IMG_8056成果6  IMG_8057成果7  

很快的,幾次成果發表會之後,他就退伍囉!麗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