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4  

女孩,今天抽空去欣賞了『球愛天空』

在大遠百的華娜威秀影城

我本來很渴望能站在電影海報前面拍一張照片給妳

可是,我竟然繞了好幾圈~找不到『球愛天空』的海報

有點失望,有點生氣,也有點納悶

 

失望的是,跟『少年pi』和『哈比人』同檔期

這樣的安排如何能搶得更多觀眾

 

生氣的是,影城裡環繞著一堆電影海報

為何獨漏我們國片的海報?場次已不多,又不推廣

納悶的是,電影排的場次都是下午時刻

又如何拉長紅呢?

 

我本來很擔心整個廳就只會有兩三隻小貓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進來~才放下一顆心

我曾在大遠百看『文學大師周夢蝶』時,只有兩個人呢

 

這部電影當然還有很多很多成長的空間

劇本的張力不夠,演員的說服力不足

佔了大半的如偶像劇般的愛情故事又顯得疲乏

很多都沒有到位。主軸線太短,雜線太多,亂成一團

靠著郭子乾和美秀的演技

時常看他們舞台劇和電影演出的我,又覺得『一如往常』

說實話,是真的有點失望

倒是統一獅的球星一一亮相,讓人驚喜

 

但是,有妳

當妳從螢幕前走出來時~我的視線就只停格在妳的身上

多出色的女孩,戲份雖不多,台詞也沒幾句

可我就是覺得妳最亮眼。盯著妳,心疼到想掉淚

我知道,妳會再給自己時間,妳會再把握住每一次的機會

而我也相信,妳還有很多空間可以發揮

好好充實自己,讓機會來臨的那一刻…..引爆出最燦爛的妳

 

呵呵~最後一幕妳坐在球場看台那『辦公室秘書』的模樣

可愛極了!我是笑著出戲院的

彭恰恰的努力仍是值得掌聲鼓勵!尤其是用了妳更讓我欣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