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33到 

落地窗外折射著天光

依靠在常座的位置上

等著你的私房咖啡

候著妳的尊寵沙拉

 

剛認識你們的時候

我就偏愛喚這兒是我的『幸福早餐』

現在,才明白

原來我是有預知能力的巫婆

 

從家裡到O yes你這兒

是一段放風箏一般的距離

穩穩的抓著線~收放之間都是一種自在

 

看這個世界的眼睛,需要練習

體會這個世界的心,需要練習

奇怪的是~跟你們親。沒有練習過

 

放肆的常常是我

總把這兒當作是我玩耍的遊戲場

一會兒當跑堂、一會兒到櫃臺

一會兒跑廚房、一會兒作老闆

不管我怎麼玩~你倆總是笑笑的任由我

『開心就好』你們說

 

這是一種疼寵。我確實明白

上一篇說過了『我愛你們』

這一回想要說『有你們真好』

 

OYESYES

 IMG_7434到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