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63威麟  

親愛的奇風孩子們:

能與你們相識,真是一件美好而奇妙的事~

我不曾忘卻過要贈與你們銀葉板根的種子,

但是,我確實刻意的壓制著自己立刻送去給你們的心

因為,我必須確定你們對它有多深的渴望

 

請諒解我這樣的心情

對一個喜愛種子的人來說,每一顆種子都是一個可能

每一個可能都在展現著生命的奧秘

它是一顆種子,可以成為一棵大樹

可以成為陪伴在你身邊的幸運信物

也可以只是放在你書桌上靜靜的陪伴你

 

我很喜歡銀葉板根的種子

有時看著會看到一隻棲息的婆憂鳥

有時望著會望見在大海噴氣的鯨魚

有時見著會見到遨遊於湖上的天鵝

或許,你們也會從種子上,遇見許多你的想像

 

真開心,你們開口跟威麟老師『討』著要種子了

這種『討』,對於我而言,是一種確認過後的想要

對於這樣的渴求,我是大方的~~

特意從一袋種子裡,挑選出30顆飽滿快樂的幸福種子

你們知道嗎?這些種子是前一陣子颱風來後撿的

你們可以想像一個畫面

一個老女人,穿著雨衣,在殘風細雨裡,踩著泥濘的土

彎著腰,像一個拾荒人,一棵一棵撿拾種子的樣子?

當時,我是面帶微笑的~

如果早知道這些種子會贈與這麼可愛的你們

那我應該是哼著歌,跳起舞來的~

 

孩子,請愛你所選中的種子~那是我對你們的祝福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見你們。祝

 

                                                                           Ami

 

PS:上回去威麟教室上課,允諾過要給他們銀葉種子

         我整理好,附上這封信給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