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98讀書會1  

與愛慈認識起因於去她的學校演講與上課, 匆匆來去,

八年後再相見, 她已從教職退休

開始交往囉! 開心的一天!..............范芳凌

 

八年不見,多長的一段歲月?

但是,有些人就是可以有著很深的緣分

不管經過多久,一見面就醉在濃郁的情誼裡

正如她昨天FB寫的~我倆『開始交往』囉!

 

能跟她繼續這段情緣,是我的幸福

她可是鼎鼎大名的『海星巫婆』,她真的是巫婆ㄟ~

是樹的精靈,是小昆蟲的管家婆,是鳥類的好朋友

是悠遊在浩瀚書海裡的女神,是一說話就讓妳入迷的妖

最讓人受不了的是

她總是能將一本一本厚厚的小說,『說』給孩子們聽

讓在她工作室聽故事的孩子~富足了小小心靈

 

我說不出來有多開心能跟她接續前緣

她很忙,演講、說故事,高雄、台北兩地跑

開心的是,我倆有空的時間竟然一樣

所以,她很高興的約我加入她的『女子讀書會』

只有四個人,都是非常久的朋友,並且堅持要成長

 

單單看她開給我這期她們討論的書單,我就知道玩真的

等待哥倫布、雲圖、看不見的山

天橋上的魔術師、東谷沙飛傳奇

但是,我很欣喜~這絕對會是讓我更廣闊的一道門

昨天就在誠品將書買齊了

我要讓自己閱讀的翅膀羽翼更豐厚了

IMG_6694讀說會2   

呵呵,昨天跟她見面

捧著蘭花瓶水耕棋盤腳送她

就知道這招肯定讓她心動~她喜歡,也讚美著

一起去用餐時,往桌上一擺。動人呀~

種子盆栽可真是妙用無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