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6多功能  

那天,接到勞工局的電話

『蕭小姐,您在庇護工場購物參加抽獎,抽中多功能食物機~』

呵呵,這對我可是喜事一樁

每每參加任何抽獎,我總是得『安慰獎』肥皂居多

喜歡到庇護工場買東西是『一兼二顧』做做公益,竟然中獎了

 

實在沒想到可以抽中,而且據她說還算大獎呢~

下午兩點要到『夢時代』領獎~

我騎著車,吹著口哨高興的出門,到的時候130

報到、簽名後,請我入座~我早到,就往前面坐了

工作人員進進出出沒人理會我,陸續我身邊坐滿了一桌

到了210,我問:要開始了嗎?

他說:等局長到了就開始。我說:不是寫2點開始?

他說:對不起,請你們往後坐,這裡要留給長官坐,他們馬上到

略過我的問題,他態度客氣口氣堅決的請我們換座位

我說:我們坐半天沒人說這裡不能坐,現在又要我們找位置?

我回頭看看四周~一個活動,怎麼總感覺哩哩辣辣的?

工作人員比來賓還多,一群憨兒們要等著表演,幾個人等領獎

然後,時間到了就是耗著等長官到….唉!這官場文化何時可改?

 

我忍住氣,因為我有抽中獎(人就是這樣貝戈戈呀)

過一會兒,我再問:我不領獎,這獎會怎樣?

他說:喔~其實我們會寄到你們家啦!本來今天就是領個領據而已!

我勒,所以意思就是可以不來ㄟ

我說:不準時,我不要等了,我有事。請幫我寄到家裡~

他說:好,妳抽中的是『多功能事務機』可以指定寄送

我心裡唸著:昨天聽成多功能食物機,害媽媽很開心呢!

邊寫資料,邊想著媽媽可是等著我抬『食物機』回去給她瞧的

 

回到媽媽家,媽媽看著我雙手空空問:食物機呢?

我說:聽錯了,不是多功能食物機,是多功能事務機啦!

媽媽困惑的問:多功能四物雞,按怎抽?阿是可以吃按怎?

喔~~我真是快昏到了

 

跟媽媽解釋清楚,那是可以列印、傳真、影印的機啦

我請她們寄到台北給妹妹,她們才用得著

唉~我還真是若抽個『四物雞』會更實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