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71累  

累垮了,今天

 

一方面是作文今天開課了

我是那種要上課,自己就先『全力以赴』型的

從整理教室,到將腦海裡教材模擬~就佔去我一個上午

忘了吃早餐,中餐買了便當卻發現味道不對,扒了兩口做罷

 

下午看著許久不見的孩子,都升了一個年級~好可愛唷

總是一段時間沒瞧見孩子,再見後~更能看得見他們的成長

享受著跟孩子在一起的一個下午。真是喜歡他們

 

等忙完,要回媽媽家時下起了大雨

狼狽的騎到了大樓後門,發現鑰匙的感應鎖失靈

只好用走的,繞一大圈,走到前門

我穿的長褲拖在雨裡,吸著水,往上爬褲子越來越重

好不容易到了電梯口,又發現電梯也失靈

原來是大樓地下室停電了,所以整棟電梯停擺

管理員說要約1小時才會好~

 

你一定不相信,我竟然就轉向樓梯~爬了起來

心想:八樓,就是八樓呀!應該可以吧!

12345678到了

我喘到沒力開門,媽媽請蒂娜幫我開門後,還為我鼓掌

她說:『我還真沒想到,妳可以爬八樓呢!』

天知道,我連笑都無法牽動呢

 

我轉身換拖鞋時,眼光餘角瞄到『電梯數字然竟亮著了』

老天,電梯就在我爬上來的這一刻~~來電了?修好了?

是我爬得太慢還是你們修理得太快?

喔~~氣人呀!我現在腿好酸,好酸,好酸呀

 

等一會兒,還要去做瑜珈……

不知道可不可以只做大休息就好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