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開學  

開學了

每到這一天,就會再次驚覺自己退休了

過了一整年的退休生活

日子~是比自己預想的好又充實

 

好日子,是因為有好朋友

好朋友是因為可以互相成長和關懷

一個圓和一個圓的碰撞~溫潤而美好的互動

 

像今天~與你和你和他

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著

每次跟朋友聊天時,總覺得自己是『最沒實力』的一個

看他談著關於古蹟整修的種種困難和限制

舉幾個國外和國內的實例,就讓我明白

在台灣很多事情民萃引導專家的困境

 

再跟他聊到12年國教的問題

竟聽他侃侃而談~直到今天,我才懂了12年國教在做啥

看了報導、讀了雜誌、聽了採訪

都不及一個午後聽楊老師一席12年國教的解說

我忍不住說:可以為我的家長說一場12年國教嗎?

我相信有很多家長比我有更多的困惑和疑問

老師欣然答應耶!好棒

等他去馬來西亞回來~我來邀約家長,辦一場12年國教座談

如果你有興趣,趕快聯絡我~有孩子讀國中的,肯定要聽一聽

你絕對會像我一樣『哦~原來12年國教是這樣的喔!』

 

而你,總也可以在適當的時候插入很有見地的看法

書讀得多不多,這時候也就看感覺得出來囉

 

就我一個人,聽你們說話~像海綿一樣都在吸收著

真好。有你們真好

我根本不需要閱讀,聽你們一席話,就勝讀好幾本書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