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62妳又來做啥 

好久不見。妳又突然出現

在我幾乎已經將妳從我生命中按下『Delete』的這一刻

妳又出現了…..我不知該用什麼心情來看待

 

這把年紀的我,很多事情都可以淡定

可,我倆可是相處了將近要四十年的朋友

妳逐漸遠離我時~曾讓我不知所措

開朗如我的人,因為妳的離去也感受到憂鬱和煩悶

甚至,為了妳~不得不去就醫

醫生握住我的手腕,為我把著脈。注視著我欲泣的眼

對我說:接受她的離去,這是必然,慢慢適應吧!

 

天下無不散宴席,我懂。但,這麼久的朋友要離開

心情的複雜,竟然是自己不能想像

很少有朋友像妳這般,來了讓人煩,不來讓人更煩

少了妳,卻又感受不到完整的生命節奏

我說服自己,讓妳的離去可以自然而優雅

這兩年,我做到了

 

可是,妳怎麼毫無預警的又出現在我身邊了?

就在我已經適應了妳的離開之後?搞得我又是不知所措

家裡,早已沒有為了迎接妳而準備的任何物品

昨天,我去了全聯福利站~立在諸多產品面前發了呆

原來,妳不在的這兩年~為了妳而生產的產品多了這麼多呀?

我有點遺忘妳存在時喜歡什麼樣的對待了?

所以,我只好看著隨便選一種。請妳不要介意

誰知道?這回妳究竟會來多久?或者~只是心血來潮?

 

我是希望妳不要再來打擾我了~好好離開

妳不在的這兩年,我過得很好。妳的再出現,讓我不開心

我一向乾脆,斷就斷得乾淨些,不要牽牽扯扯,欲去還留

不過,既然妳又來找我~我就耐著性子,再款待妳數日吧!

 

嗯~~~

我跟孩子說:『我的好朋友竟然又來了。』

孩子笑著說:『媽咪,恭喜妳回春囉~

會不會是因為做熱瑜珈的關係?可能喔!』

 

這段日子,做熱瑜珈和種種子是我生活中最大的改變

種子不是嫌疑犯,隨然它會孕育生命,但孕育的是我的精神

熱瑜珈有可能~活動了身體的深層肌力群,賀爾蒙又活絡啦

呵呵~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總之,女人真是有點麻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