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6微熱1  

好一個38C

這樣美好的溫度,是屬於我的人間溫情

 

昨天,在猶豫要不要去上熱瑜珈時,打了通電話給老師

她說:來上,不要勉強做,但要讓自己發發汗,身體會

有自己的療癒進程,來上可以更快好……

就這樣,38度的我進入38度的教室做38度的動作。呵呵

老師說,回家不要洗澡,先悶頭睡~繼續發汗,就會好了

 

果然,一早那些肌肉酸痛和體溫微熱的狀況都改善了

除了身體有著微酸的汗味~竟感覺是舒爽的

IMG_4876微熱2   

打開昨天威麟送來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和兩本阮義忠的攝影集

他本來是希望能在這回風雨時讓我窩在家裡不要出去當蝸牛

可他卻沒想到,這鳳梨酥和書竟是38C的我最佳良藥

一個早上,我看完了了兩本書,兩塊鳳梨酥~病已痊癒

未命名 - 2微熱3   

早上,接到好些關懷~偶而,發個燒真是個不錯的撒嬌方式

然後,我又出門去當蝸牛了

還遇見同伴~牠很奇特,趴在間隔的木條上

我想著他在爬過木條和木條之間的空格時,是如何支撐的?

守著牠一會兒~牠可能睡著了,一動也不動的杵著

人世間,最沒有耐性的動物可能是『人』,我們很難這樣『停』住

『停』住了,也很難這樣心無卦礙的堅持著

未命名 - 1微熱4   

轉個彎,我看見涼亭下一位悠哉的先生

他選擇的地方絕對是最安穩的所在,雨淋不到,風吹得透

看不見他的樂,卻也沒瞧見苦在哪兒。能這樣躺下,苦樂又如何?

一隻狗陪在身邊,誰也沒在流浪~

流浪的是經過他倆身邊的我們吧!

 

呵呵,去賣了兩張大樂透~

畫了38號,是發燒的溫度。畫了02號,是看了兩本書

畫了11號,是收到的問候。畫了33號,是心情很輕鬆的『鬆鬆』

其他兩號,就電腦亂跳囉~100元,買了個希望

 

過馬路時,遇見父女在馬路對岸跟我微笑揮手

呀~是文玲的老公和二女兒玨玥兩人,親愛的兩人雨中也漫步

遇見喜歡的人,心情總是歡喜極了….

今天真好。體溫是降了…..心情溫度持續微熱中。我真幸福

 

明天風雨大~天祐台灣。我們小心些~祈願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