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64日1  

雨歇了,好久不見的白雲飄盪在藍天上

今天,又是上種子盆栽的日子

我是一個『路痴』,路名對我一點用處都沒有

找路,我憑的是『感覺』和自己認定的『緣分』

當我一路毫無疑惑的從家裡跟著微風就來到了『彩色鹿』

我明白了,城市的面貌記憶,其實是人與人之間的聯結

未命名 - 2日2   

老師今天分享了她當志工上課時,學員的一封感謝信

她說:在一個班級裡,如果能影響一個人,也就功德圓滿了

這句話,多年前我也曾經說過,做課程『感動一個算一個』

看著小燕老師輕聲的訴說著自己和學員的互動

真是讓人很想衝上去抱著她~告訴她『妳好棒喔』

城市的角落裡,總是有著美好的事情在發生

IMG_4715日3   IMG_4719日4   

上星期麗娟為我撿了不少桃花心木的種子

我撥殼、浸泡催芽、發出小芽根~放培養土、種植、放麥飯石

一碗桃花心木~我捧在手掌心

在這過程,我一路對它說話。說妳要試著準備當種子了

說我要將妳種下了。說我願意等妳,請妳加油試著成長…..

接下來,就是等待再等待了

IMG_4723日5   IMG_4724日6   

老師說:如果種子有問題,一定要找出原因。通常都是人為疏忽

要從錯誤中去學習經驗,要從經驗裡去學習生命的本質。

未命名 - 4日7   

可惜,這一期我只能上這兩堂課,下星期要北上陪兒子玩耍

下期要八月才開課~這段期間

我還會去撿撿種子,試著種下一個一個的希望和期待

未命名 - 3日8   

我要感謝DH和冠霆媽咪將家裡的『容器』整理了一些給我

我很豪氣的說:你們給我空的容器,我會回你們一座小小森林

呵呵~如何?各位親愛的朋友

家裡有多的目前不知有何用途的容器~借我種種子

等發芽後~我再雙手交還給你。讓你去照顧

我的等待,你的期待。一起感動~這樣可好?先謝啦!!

未命名 - 5日9   

親愛的小燕老師,謝謝妳。

大師,我忘了告訴你喜歡你的泥雕,會再去找你要咖啡喝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