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10小鳥 

像隻躲在草叢裡跳著的

快樂小鳥兒

明天,我要北上過我的『母親節』

 

上星期,孩子都忙著,要求我北上過母親節

我跟他們說,我得先幫我的媽媽過母親節喔

所以,我的母親節就順延到這星期日囉!

 

他們要帶我去『宜蘭』

一個我尚未走過的城市

他們為我訂了就在親水公園附近的民宿

我為我們訂了晶英酒店紅樓的著名櫻桃鴨五吃

還沒去~單這樣就覺得很爽了呢

 

我得將自己『包裝』起來

綁個美麗的絲帶~讓自己像個禮物一樣

將自己送上去讓孩子來孝順我。呵呵~

 

剛剛他們來電

『媽咪,如果宜蘭下大雨~我們就採B計畫!』

我問:『A計畫是什麼?』

他們說:『A計畫就是一早去衝浪,讓妳看兩個兒子的英姿~』

我問:『B計畫是什麼?』

他們說:『B計畫就是若下雨就往宜蘭傳統藝術園區和咖啡店逛~』

好孩子~什麼計畫都好

我的唯一計畫就是跟你們在一起啦!

 

我去走走,回來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