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1季洋1  

以為自己新發現了一間咖啡館

原來它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

然後~等妳經過並且發現

正巧。這時也是妳最懂得品嚐咖啡的時刻

於是相遇絕對不是偶然

 未命名 - 1季洋2  

聽說老闆是翁園人,原本開在瑞竹路上

做咖啡這一行,說起來十幾年的歷史

搬到這裡時,喬遷之喜的請帖上是兒子的照片

單看這張請帖就是對了味

細節產生精緻,精緻產生流連

未命名 - 6季洋4     

店分兩間

右邊一間專門烘焙豆子賣咖啡豆和好多有趣的咖啡用品

咖啡豆的種類好多~店裡的女孩,專業知識夠

對每一種咖啡豆都能講出幾分道理來

而我又是一個對於事物的故事性著迷的人

所以她所介紹的每一種豆子,我都想嚐

店裡擺放著好多好多老闆收藏的各式咖啡器具

有不少是古董級的,我不懂,但是看得到一種痴迷

可以對咖啡這樣痴迷的人,做出來的咖啡,質感當然是肯定的

未命名 - 3季洋31   

左邊一間就賣咖啡和比利時啤酒

咖啡幾乎都是單品~而且會依著客人的需求習性建議

煮咖啡的女孩,豪邁大方,愛著咖啡,愛著喝她咖啡的客人

這裡和一般的咖啡店不同在於它的『自在』

被上百種的比利時啤酒佔據著的店~美酒加咖啡的所在

IMG_3927季洋5   

我問:為何鍾愛進口比利時啤酒?

她說:比利時幾乎是素食國家,他們需要靠釀造的酒補充體力

比利時啤酒相當有名呀!妳不知道嗎?

唉~我不知道的事情可多囉!但何妨?現在知道最好

所以,在喝完咖啡後,我點了一瓶『野人爸爸』

老天~哪隨隨著綿密的泡沫滑進喉嚨裡的啤酒之好喝

你來喝喝看就知道了我保留了野人爸爸的啤酒空罐

她說:偶而就來喝個一瓶,每回都喝不一樣,看看可以喝幾種?

 未命名 - 2季洋3  

我是喜歡這樣的店的,沒有壓力很自在~你呢?

 IMG_3936季洋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