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66清靜1  

孩子說:去一個我們沒去過的地方吧!

於是,這兩天我們前進『奧萬大』

現在去玩,都是孩子在規劃一切的行程

我只需要照著他們交代我的時間出現即可

 

上了高鐵到台中,孩子已經在出口處等我

在車上,跟我說:去奧萬大前先到清境農場

所以,第一天住在清靜農場,第二天住奧萬大

我就只需要『點頭』『跟著』~他兩就會帶著我玩了

未命名 - 5清靜2   

我好久好久沒看過這樣的一群羊在青青草原上的景象

孩子買了包餵羊的飼料,兄弟倆開心的跟羊玩了起來

看著兩個大男孩,跪著、趴著、蹲著、笑著

我腦海裡閃過的畫面是那多年以前兩個小男孩的身影

然後,我們去看『綿羊秀』,本以為那只是一場剪羊毛秀

沒想到,還有劇情的舖層呢!牧羊犬趕羊下山、拍賣羊、剪羊毛

跟觀眾有良好的互動,娛樂中讓我們認識了關於羊的許多知識

現在在當主持課老師的哥哥,對於節目的舖梗讚賞一番

我是笑得很開心的,我不知道原來這麼好玩

IMG_3065清靜3  IMG_3070清靜4  

IMG_3090清靜5  IMG_3104清靜6   

然後,主持人說:請往觀山牧區前進,去看『馬術秀』

跟著人群緩緩移動,我對孩子說:我們很像羊呢!

孩子說:可不是嗎!羊看我們是被關在圍欄外的大羊~ㄇㄟ

我們母子三人,就一路ㄇㄟ~ㄇㄟ了過去

秀與秀之間的路線,正巧繞過一個山頭~沿途欣賞風景

來到馬術秀的場地,一個不大的圈圈,幾匹馬,幾個人

心想,可能不會比綿羊秀精彩吧!這來自哈薩克的表演團體

但是,這節目可真是看得讓人熱血沸騰了起來

他們騎馬技術真是了得,在電影裡看得見的騎術都是真的

節目結束,我和孩子都投了錢到『小費箱』裡

也買了『紅蘿蔔』來犒賞這幾匹駿馬,還和騎師合影留念呢!

你看~和哈薩克公主拍的跟和我這個老娘拍的笑容,有些差ㄏㄡ

IMG_3117清靜7  IMG_3131清靜8  

IMG_3107清靜9  IMG_3145清靜10   

『紅紅的太陽下山啦~依呀謂,呀謂~

  成群的羊兒回家啦~依呀謂,呀謂~…..

我和孩子唱著歌,迎著漸漸下沈的山嵐,開車到民宿『五里坡』 

未命名 - 4清靜11  IMG_3046清靜12 

 說真的,來到清境農場~行經所謂最高的星巴客咖啡

逛一下薰依草花園的特約專賣店,俯首所見是翠綠的草原

眼前直視是層疊群山,仰頭所望是美麗藍天

清靜農場,比我所預計的更好玩,更有意思!我好喜歡…..

奇怪?以前我帶孩子來時,沒覺得這麼有趣

孩子帶我來,趣味更興濃呀~明天得好好聊一下這間很不錯的『五里坡』

未命名 - 6清靜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