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0花  

親愛的朋友:

難得,又見一個人停下來探望我

見妳看我的神情,一如去年的驚喜

妳一定沒想到,我還記得妳吧!被一朵花記得

妳也知道,像我這樣的一朵玫瑰~住在這轉角的轉角

得承載的得住這樣的寂寞與冷峻

大部分的人~無視於我的芬芳,聽不見我的呼喚

而身為花的的我們,曾經宣誓過

『無論這世間多麼貧瘠,我們也要為你開花~』

這個你~就是能這樣肯為我駐足停留的人

只要有這麼一次的親近嘆息~我就可以驕傲的謝幕

這世上,有一種愛和同情

來自,這樣單純無求的知遇之恩

不要不信呀!只消一個溫柔的靠近

一切的寂寞與侷限也就都可以接受了。懂嗎?

春天,就快過了~我綻放的春訊,因妳多情而獨享

願妳安好,我親愛的朋友。祝福妳

                                                   妳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