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6瑞豐夜市.jpg  

這兩天,嚴之哥哥的好朋友從台北到高雄來玩

哥哥盡地主之誼,將高雄附近能逛的景點都走遍

那天,我們為了『瑞豐夜市』和『新崛江』討論了起來

 

初五晚上,哥哥說要帶朋友去逛『瑞豐夜市』

我說:應該去逛『新崛江』才有特色

他說:新崛江就像台北西門町,要瑞豐夜市才有特色

我說:你們常去士林夜市,夜市不也都差不多?

…………爭論了好一會兒後。哪兒都沒去……..

 

隔天,請朋友吃飯,她有三個女兒(大四、大一、高一)

我忍不住又提起這個話題

『如果你有朋友從台北玩,新崛江和瑞豐夜市,會選哪一個?』

結果,可真是沒想到,三票都投給了『瑞豐夜市』

然後,我只好服輸跟著他們走了一趟『瑞豐夜市』

唉~我是真的老了吧!這實在不是我這年紀適合來的所在

 

若有朋自遠方來,我一定帶去的地方不少

『鳥松濕地』『o.yes咖啡』『衛武營』『西子灣』『布商咖啡』……

可看這些行程,也就知道屬『悠閒抒情派』不是『激情搖滾風』

呵呵,年紀不同想體驗的所在也不同吧!

像這時,他們正在『義大世界』呢!

 

又想起昨天晚上,我的機車被弟弟騎去會同學

我和哥哥和哥哥的朋友想喝奶茶,卻懶得走路去

打電話請弟弟回家時順便帶回來,他回說:還要多待會兒

過會兒~我沒了耐心,就傳了通簡訊給弟弟。如下:

IMG_1892迷路4.jpg   

 

沒想到,過幾分鐘他回了這樣的簡訊。我們都笑了好久,好開心

 

IMG_1890迷路5.jpg  

 

果然,這等待是值得的

嘿嘿,我們一起到吃了鳳山最好吃的鹹酥雞啦

明天一早,我們要去墾丁玩…做為這個年節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