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2濕地1.jpg  

悄悄的,我來到鳥松濕地

不曾黃昏時分來探望過這片美麗的土地

原來,它都在~你來不來都堅持的秀麗

 

是新春嗎?多了些喧鬧的人聲

即在這樣天色已漸迷濛的時刻。濕地是熱鬧的~

未命名 - 2濕地2.jpg    

 

趴著,看一隻鴨

就牠一隻,離了群卻不見孤獨

牠在湖面上用著自己最自在的方式游著

我看見牠在繞圈~水面上是風吹動的紋

牠劃過、滑過以最最溫柔的姿態

若不是這片水如此包容著牠,又怎能有這樣的悠閒?

 

未命名 - 1濕地3.jpg  

 

湖面旁總可見這片片葉躺著

盯著任何一片葉,都可以想像它的夢

我喜歡這片葉~像極蝴蝶

一隻停歇在在湖面上展翅如魚的蝴蝶

偶而,是可以羨慕有一對翅膀的蝶吧~

即使是片葉,也有夢可做的。我想

 

IMG_1821濕地4.jpg   

我以為見不到鳥了

鳥是會睡覺的吧!

沒想到,也有愛看日落的鳥兒

牠就站著,站在一支篙的頂端靜靜的

靜靜的靜靜~我也靜靜的靜靜

等牠離開,我也離開

 

載小妹到覺民路找她的朋友~

熟悉的就一路騎到鳥松濕地

遇見濕地蝴蝶媽媽~我倆親切問候

她說:濕地2/5日會有很棒的老師來講『蜘蛛』喔~

來吧!如果有空,來聽聽蜘蛛這小東西如何?

如我這樣,轉個彎  就得一個美麗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