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雨下不停  

雨~有氣無力的下著

穿不穿雨衣都尷尬

 

這樣的天氣

我也總是有氣無力的過著

 

感覺自己跟世界有了一些距離

像隔著屏風~看得見卻感受不到

 

整日我讓自己如遊魂一般

在家裡飄過來飄過去

(形容詞,其實以我的體型該是滾過來滾過去)

 

想喝酒~這稀薄的空氣很適合醉

看看家裡擺放的酒

紅葡萄、白葡萄、水果酒、XO到冰箱裡的梅酒

沒一樣有引得我開瓶的衝動

 

酒醉不了?那麼來醉茶

紅水烏龍、蜜香紅茶、阿里山珠露、梨山茶到七年普洱

沒一罐燃得了我開封的念頭

 

茶酒都失效,那來本書調劑一下唄

幾米、董橋、蔣勳、馬家輝到村上春樹

沒一本咀嚼起來對得了今天的胃口

 

看來~根本是自己無心無緒

 

 這樣的無謂的心思

也將自己忙了一天『瞎攪和』

 

呵呵!退休這日子   有時

還真是可閒閒來沒事,自己找碴自己玩

呵呵!今天有點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