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4雪英1.jpg 

星期六

親愛的小妹來去匆匆

接了一個評審的工作,所以回到高雄來

妹妹說:會接這個工作,主要是可以順便回家探望一下媽媽

她中午到,我先帶著小妹去OYes用餐

這店裡親愛的雪英老闆娘,這個也像是我小妹的女孩

除了正式的餐點外,一下子送毛豆,一下子送水果、薰衣茶

讓妹妹見識到了南部人特有的溫馨熱情

嘿嘿~可是我知道,在雪英心中

其實我是有這麼一點『獨特』的不同的位置的

 

未命名 - 1評審2.jpg   

星期日

星期日帶著妹妹去夢時代

原來她是應邀當『彰化花YOUNG代言人選拔』的評審

別人相機一直對著台上照,我的相機對著評審拍

我這個可愛的小妹,怎麼看也不像是個四十幾歲的人了

我常說要去世新大學旁聽她的課

實在無法想像在家裡大家疼愛的活潑可愛的小么妹

在廣告學系裡是一個很有名氣的教授呢!

 

妹妹評審時,我去逛夢時代

我是不善於逛百貨公司的~總是找不到目標逛

而且,我很怕店員走過來詢問跟關切

只好又往誠品窩….可是,一個陌生的誠品仍舊是適應不來

年紀大了~『熟悉』是很重要的安全感

唉~這會兒,從好多小細節裡,得承認自己真的有點年紀了

折回比賽現場,主持人正在鼓吹『現場報名』爭取入圍

真是遺憾~若是甄選『花媽代言人』我就去報名

 

未命名 - 2金礦3.jpg   

星期一

妹妹一早的車子北上了

今天故事媽媽沒排班。所以,一早我就忙著做書籤

書籤越做越順手,越做越有味道

有些自己都愛不釋手呢….我希望能多做幾支給好朋友撐場子

 

中午,到金礦去買了巧酥冰沙

陽光輕柔,心情好….帶著冰沙到學校找文玲和美慧『練嘴巴』

哈哈~所謂『練嘴巴』就是拼命聊天的意思

以前還沒退休時,我們三個人就常常窩在一起談天說地

她倆常對我說,很希望我能找一個下午再陪她們練嘴巴

選日不如撞日。就是今天囉!

 

練到學生放學了….才甘願回家。真好~

 

喏~這就是這幾天忙著的事

對了!星期六晚上去至德堂觀賞了屏風劇團『京劇啟示錄』

這得靜下心來才有辦法好好說….真是太感動了

 

IMG_0985停電4.jpg   

收到明天整天停電的通知

還沒退休前,這些事好像都不存在似的

反正就是到學校上班~白天誰管你怎麼停

現在,這是一回事了。

得好好想一下….明天停電,要去哪兒過日子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