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7.JPG  

迎著南方的陽光  一路向北

終於投向孩子的懷抱了

 

即使來過多次

跟孩子說我識得路,不用來接我了

但一出高鐵站~

聽見熟悉的一聲『媽咪,媽咪』

兩個寶貝,兩個我親愛的寶貝

就在出口處  等我

親親的擁抱  親親的吻

IMG_0474.JPG   

為了趕路  沒吃中餐的我

看見孩子的第一句是「我肚子好餓喔~」

他倆笑著帶著我去一間美麗的小餐館吃糖霜麵包

跟孩子一起吃東西樣樣都甜心

 

晚上兄妹們一起聚餐

圓圓一桌  圓圓的幸福

孩子特別為我訂了千層派蛋糕

那種吃起來會「波波波波」的蛋糕

就是一個開心ㄟ

IMG_0492.JPG     

這會兒  人一開心 文字就拙了

笨笨的寫不出什麼

現在很晚了,我在這裡寫部落格

他倆在客廳PK棒球電動

時光一下子彷彿又回到十幾年前....的那個時刻呀

IMG_04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