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4生日.jpg  

喜洋洋蛋糕喜洋洋的在餐桌上

媽媽做了一桌的菜,為我和大嫂一起做生日

天蠍座。一個很有魅力的星座

 

下星期我要將自己綁個蝴蝶結送到台北去給兩個兒子

讓他倆為我過生日

孩子昨天還來電:媽咪,好開心你就要上來,我們都計畫好囉!

小時候,他倆的生日我計畫。現在,老娘生日他倆忙

 

我媽媽喜歡『節日』~歡喜過『節日』

我喜歡『節日』~也歡喜過『節日』

這種日子是一個『提醒』

提醒在這樣的時刻,我們該對自己和周遭的親友

抱持著一份更深刻的祝福

 

所以,下星期生日提前今天過

媽媽很可愛,擺了圓圓的一桌菜(咦?剛剛好像寫過了)

更有智慧的是,媽媽幾乎對於為何要出那道菜,都講得出道理

 

豬腳麵線~祝來年好運到

韭菜~活得長長久久

清蒸紅魚~不只年年有餘,還要有『紅利』

青江香菇配~希望年年都有香香的將來

媽媽一邊解釋,我們一邊鼓掌稱讚媽媽好聰明

最厲害的是這一盤螃蟹

媽媽說:祝我和大嫂,日子可以『橫行無阻』條條是好路

 

嘿嘿~我喝了一杯28年的清香酒

淡淡的香氣,喝到肚裡~酒不醉人,人自醉了

謝謝媽媽

在我這樣的年齡,還有媽媽為我慶生…….真是福報呀!

IMG_0445生日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