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6擺盪.jpg 

今天有點煩

心情擺盪在『要』與『不要』之間

就一件簡單的事情,我這個果斷的人竟然下不了決定

 

一早,看見新聞報導

賽德克。巴萊要在高雄巨蛋創辦萬人同賞上下集的電影會

未命名 - 2擺盪2.jpg  

 

這消息當然讓我興奮起來

我跟媽媽說:太好了,我要去訂票!

媽媽沒說話,因為她以為不就是看一部電影?

 

中午下了課回來,我立刻上網

結果卻還沒有開放訂購

早上答應媽媽中午帶她去大統吃飯逛一下街

只好,不情願的關上電腦~陪媽媽去高雄

一路上,我跟媽媽聊著關於『賽德克。巴萊』的故事

媽媽說:『阿妳都已經知道故事了,不免擱去看電影呀啦~』

 

下午回到家,我衝到電腦前,又準備訂票….

嚴之這孩子正好來電,我告訴他這件事

他也說『好酷喔!媽媽想去就趕快訂票呀!』

我受到鼓勵….立刻前往博客來售票區

而且,還決定訂最高的『熱血勇士區』1200元的票價

我覺得很值得。一方面可以支持這部台灣史詩般的影片

一方面還可以在創個新紀錄裡站上一員,還可以見到導演魏德聖

可說起來奇怪….怎麼訂都無法進入系統裡

媽媽喊著:『睏一下,緊睏一下~』我就真的睡著了

 

吃晚餐時,電視新聞又報了這個消息

只是多加了一句『中秋節萬人齊看電影……

媽媽:『ㄣ???是中秋節那一天喔?』

我說:『好像是ㄟ~9/12就是中秋節!』(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媽媽說:『上下集是不是要看很久?』

我說:『從230800~』

媽媽說:『等妳回來,中秋節都過去ㄚ阿~』

媽媽說:『很奇怪?是說吶要用中秋節這天?不是要過節嗎?』

媽媽說:『妳若想要去,妳去沒要緊~妳去沒要緊啦!』

 

我看著媽媽的臉~失望中帶著無比體諒我這個老孩子的神情

 

我跟媽媽說,我不去了

因為,中秋節這天姊妹們可能不回來,只有我陪著媽媽

電影我跟著原先的計畫分上下兩集去看

陪媽媽過節,只有我一個。萬人齊看電影過中秋,不少我一人

 

媽媽展開像孩子一樣的笑容,拍拍我的手

媽媽說:『咱來計畫中秋節那一天要吃什麼好嗎?』

我開始跟媽媽認真的討論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