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3小房子.jpg  

八月十三日  星期六  天氣美好

 

午後,沿著陽光的路線,騎著車去小房子聽演講

『小房子』是蒲公英故事推廣協會搬的新家起的名字

我第一次去~關於找地方,我是路痴

所以,三點半的演講,我兩點多就出門了

帶著閒晃的心情,我穿梭在可能的路線中

發現了一些有特色的店面,都很想進去逛逛

等回過神,看一下錶,已經三點十幾分了,我還在晃

 

趕緊問路吧!問了兩個看似住家的人,沒人知道小房子在哪裡

停紅綠燈時,順口問了修車場旁正在洗手一雙沾滿油污手的男孩

他甩一下雙手,走到街口指著前面的方向對我說:

『妳再過兩個路口,左轉會看見115巷,走進去幾間就會看見!』

我沒多想,說聲謝謝就騎向他指的方向….一下子就看見了~

才想起剛剛的男孩那對聽見小房子時閃亮的眼神

子兒兔兔1.jpg      image撥撥橘.jpg  

 

是的。今天來聽作家李瑾倫的演講

一本『子兒,吐吐』是每個新學期都會跟孩子說的繪本

最近的作品『撥撥橘,日日美好』知道她成立了工作室

其實,也不管這回講演的題目是什麼~

能見見到一位繪本作家並聽聽她說話,就是一件美好的事了

 

 IMG_0354演講.jpg  IMG_0363演講.jpg  

嗯~有時,去聽名人演講會是一種冒險

因為,妳不是會更喜歡,就是會有一種幻滅的受傷

我喜歡李瑾倫這個人,果然跟她的作品一樣有著宜人的溫度

聽她真誠緩緩的訴說著自己這一年成立工作室的因緣際會

聽她試圖想要去傳達美好的訊息~

『人生,認真思考過也不一定會走到自己的預期』她說

但是,因為珍惜每一次的機會,堅持自己對美好事物的信念

所以有著超乎自己預知的勇氣去接受了每一回的考驗

也就這樣成就了今天的『李瑾倫』。她讓我明白

我喜歡今天這樣的分享….給了我一些力量,而正是我所需要

 

聽完,當然繞到民有街去逛逛她的工作室

如果不是跟媽媽約定好要回家吃晚餐,我想

我肯定會呆到更晚

IMG_0368撥橘1.jpg  IMG_0369撥橘2.jpg  

IMG_0370撥橘3.jpg  IMG_0371撥橘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