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2魔豆刊頭2.jpg 

給你一張長長的紙

然後跟你說,請你畫下你心中的『魔豆』

有沒有想過,你會畫些什麼?你怎麼下筆?

 

豆子慢慢長

孩子的夢想可以一下子就起飛

今天,我們順著豆子發芽了。就來畫個『我的小魔豆』

IMG_8497畫魔豆.jpg  IMG_8500畫魔豆.jpg

IMG_8501畫魔豆.jpg  IMG_8504畫魔咒.jpg

 

可惜你沒看到這些孩子那種堅定的模樣

就彷彿,魔豆這玩意兒本來就『在』,一直都是這樣

這些孩子,紙一攤,筆一拿~趴著,就畫了

沒有構圖,不見猶豫。像是這魔豆早就描在紙上了一般

安安靜靜的畫著~隨著魔豆的成長

教室裡湧著一股繁盛並且向上攀升的力量

畫紙顯然比不過孩子的夢想長

IMG_8498豆字成長.jpg 

 

擁抱著希望,像魔豆一樣挺向藍天

 

本來,我的心情悶悶的

我失去了像孩子一樣專注在一件事情上,所以容易快樂的能力

孩子在畫畫,我就在教室裡走來走去

偶而停在滑著綠色水道的孩子前

偶而留在爬著魔豆的帥氣孩子前

偶而好想住進這些孩子設計的魔豆屋裡

偶而聽他們聊著自己所畫的夢外之夢

還好,我沒有失去感受孩子快樂的能力

因為他們這麼可愛這麼好

所以我總能輕易的在教室的每個角落裡撿拾幸福

 

教室後面一片魔豆。孩子驚呼著

『呀~說不定明天來的時候,這些魔豆就長到天花板了』

這就對了~讓心裡的魔豆一直生長,讓夢繼續

我很喜歡這些作品,整片的魔豆在教室作品欄上

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呢!

IMG_8554魔豆刊頭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