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4喜憨兒1.jpg 

有的人,見著了面,就讓人有了安穩的力量

有這樣的朋友『得之 我幸,不得 我命』

而我是幸運的,因為有你們

所以掐指算來,我命中一路都有貴人相伴呀

 

好久沒有出門~昨天跟你們一起到喜憨兒天使餐館用餐

一道陽光橫躺在你的餐盤上

笑著說:這道情人眼淚墩飯,淋著上好春陽佐餐,難得的滋味

就這樣的一句話,這『好』滋味~從心底漾起

未命名 - 2喜憨兒2.jpg  

我和德福靜靜聽你說著,你父親給你的最後功課

腦海裡出現的畫面,是你在父親告別式時所題的詩

『聽鳥語雙雙

  而今唯您獨行  難捨

  回首憶昔 

  畫頁 荷淡 風輕   如您

  素人無求         歸去』

好個素人無求,為父親此生做這樣的註腳,無憂懼無悲喜~靜境

 

然後,我對你說:介紹一本書給我吧

你再三甄酌,揣測著我此刻的心情能閱讀怎樣的書

竟讓我感覺好像我在求籤問掛~你琢磨著該如何解我此刻的結

然後,你說了一本『山外有山』

你說,這是一本講普洱茶的書,說來好像無關乎你此刻心情

但,文好圖好寫書的人也好~就看看吧!

IMG_8228喜憨兒3.jpg 

 

德福帶我去了趟誠品~我一翻

就被裡面的照片懾住了魂。雲南這塊夢土伴著茶香展現在我面前

今天,就在這本書裡,將自己泡成了琥珀色的時光

 

這支籤,是『上上籤』

不管求的是什麼,反求諸己總是最佳途徑

而腳痛醫腳,氣血不暢好的是表面

你要我看這本書這本書,就圖的是一個『好』字

文,我看得下去。圖,我張張驚嘆。從字裡行間我還聞到茶香

這可解我多日的煩憂~算是服了你了。

 

於是,我傳簡訊給你『書是山外有山,你是人外有人,謝謝』

IMG_8222喜憨兒4.jpg  

星期日中午,威麟、德福和我在喜憨兒天使餐館一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