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8宇婷刊頭.jpg 

孩子心情還不定,彷彿運動會興奮的情緒仍在延續

每年這個時候,『校慶』然後『聖誕節』再來一個『元旦』

總感覺一顆心就是歡樂的雀躍著

就好像要把一年來還沒快樂夠的時光在這歲末一口氣補足

 

運動會一結束,我就北上跟姊妹和孩子們提早過聖誕

昨天回來~一點也不累。滿滿的幸福,快樂得不得了

妹妹家裡收養了兩隻流浪貓『黃點』『黑點』

本來小小隻的可憐貓,被妹妹養成富貴圓滿的體態,可愛極了

每回北上,一定要去妹妹家玩那兩隻貓

IMG_7260黑點.jpg 

 

今天,就請孩子來畫『貓咪喵喵喵』

我先請孩子希望貓咪在哪裡?

屋頂、沙發、牆頭、桌子上、地毯上….

然後再請孩子用報紙撕貼貓咪~

 

孩子一節課就輕易的完成背景,準備第二節課撕貼貓咪

我本來以為『撕貼貓咪』是一件容易的事

卻發現,孩子對於撕貼的方式很陌生

然後第一次就要撕貼這麼『小巧』的動物,可能真的不容易

這是第一次上美勞課花了三堂課的時間

還有孩子因為不認真被我『責備』了~

上這樣的課若還要『責備』孩子實在是很不捨

常常罵完後自己都很『後悔』~覺得自己應該更有耐心一些

未命名 - 1局部貓1.jpg  

等孩子放學回家後,我一個人留在教室裡『拍作品』

一邊拍,還是一邊驚嘆。每一張作品都這麼有特色

每一隻貓咪都這麼獨特~明天要好好誇誇孩子告訴他們

他們真的很棒喔!!

未命名 - 2局部貓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