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52w961台北.jpg 

我從台北回來

心滿意足的

知道自己情緒『低氣壓』好一陣子了

找了個理由出了這麼一趟門

這趟門真是出得好

除了掃除了情緒上的低落,更添增了滿滿的動力

三天下來,體力是透支了~精力倒是不斷在儲備狀態中

 

三天,唯一的規劃就是『出門』

讓身體出門,讓心靈出門~

結果因為沒有計畫,所以一切都是驚喜

跟親愛的家人相聚,真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

 

小妹和嚴之撥空陪我去搭『貓空纜車』

有一點懼高症的我,竟然享受在這樣居高望遠的視野裡

台北天氣,多雲時情偶陣雨

看似多變,卻正是台北此時最佳天候

多雲時趕路,晴時賞景,陣雨時喝茶嗑瓜子

 

然後再往多年不曾前往的『木柵動物園』玩

嚴之一路帶著我和小姨媽逛,邊逛他邊講解,很有專業架勢

連小姨媽都誇他可以到動物園打工了呢

最重要的是,我看到了『熊貓』~吃竹子,翻滾,發呆~都美的熊貓

很奇怪,動物圓圓胖胖的就是可愛到爆。可人就不一樣…..

站在團團圓圓的前面,我很像他們的遠親(那天我也穿黑白花的衣服)

有著相看三不厭的深情,但就屬我最委屈

 

當然,最精采的生日當天…..真是謝謝大妹和乾妹倆

給我們一個難忘的生日快樂天

我心滿意足的回來了~~然後,好好的過日子

今天還好累,邊寫還邊打瞌睡….早點休息去了,改天聊

謝謝親愛的朋友~一切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