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97貓咪.jpg  

拍到一張我覺得神奇的照片

關於貓

牠在牆頭,我在路邊

我拿相機,牠準備跳

按下快門的剎那~我一點把握也沒有

看到照片,真是羨慕牠到嫉妒的地步

 

千萬不要試著愛上貓

那真的會一發不可收拾

小狗忠誠,貓咪魅惑

狗狗愛主人,天經地義,因為理所當然所以少了挑戰

貓咪愛主人,幾經糾纏,因為情有獨鍾所以多了滿足

 

家裡有狗叫吉祥,外號祥祥,學名如意,別號招財進寶

家裡有貓叫奶茶,外號茉香,學名珍珠,別號茉香珍奶

常常我一回到家,貓狗同時都在門口迎接我

祥祥搖尾祈憐,我摸摸他的頭也就應付過了

奶茶只需在原地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我就自己過去找牠

難怪,人家說當女人要像貓咪,有個性又抓得住人性

 

我愛狗狗,也愛貓咪

感動狗狗的忠誠,享受貓咪的撒嬌

嗯~說來,都比『人』有趣又單純得多

兩個孩子在台北,陪我的就是這兩隻可愛的小動物

多了牠們的陪伴,我好像很容易就跳過了空巢期耶~~

 

刊頭照片是不是很有『專業』的水準?

真是漂亮,對不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