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4廢棄物.jpg  

繽紛的色彩可以掩飾我即將荒蕪的此刻吧

那年,我可是夥伴裡最顯眼的一個

無可挑剔的完美

從不同角度看我,都可以是你所想

單純的河馬

善良的長頸鹿

遺失的小小歷險龍

甚至,我還企圖有人可以將我看做獨角獸呢

 

刻意切割成三段的身體

他們幫我選擇放上了數學、英文和圖形

說這樣在玩耍中可以順便教育

提起『順便教育』一下這回事

我們其實曾經在店門關下舒展身心聊過

孩子眼裡所見其實處處是契機~只是我們不明白

 

正如『天使指印』裡說的

孩子本來就什麼都會,天使便在孩子的嘴上輕輕一按

『噓~』什麼都不要說。即使孩子什麼都明白

 

我實在忘了自己如何來到這裡

趴在一些廢棄物的上方

即是在這樣一堆東西之上,我依然堅持著微笑的美麗

在我眼波流轉之間~我沒忘記最初只想取悅你的心

 

PS:倒垃圾時,發現這一個漂亮的布偶趴著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